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凌凌漆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~我很喜歡日本的一切人事物,喜歡他們的文化、喜歡他們的拉麵、飲食、喜歡她們的女優(咳...),喜歡它們的電車、喜歡...恩...我想再講下去可能又要離題了,總之~我很喜歡日本的東西,也因為我有這樣的喜好~所以我沒事就會小吃ㄧ下日本料理,感覺一下^^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凌凌漆的小相機

當然!現在不止東京很熱~就連台北也很熱...所以喝點棒透了的啤酒是一定要的,這兩天阿漆在一邊吃一邊喝的時候~也順便遙想了一下之前去日本的點點滴滴,去了哪些地方~遇見了哪些人~幹了些什麼蠢事之類的^^

開車不喝酒、喝酒不開車~凌凌漆關心大家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凌凌漆的小相機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當然~阿漆吃著喝著的時候,不知不覺就拿出來之前去廟裡求的御守...雖然記憶中不知道哪個王八蛋跟我講這種會過期不能放太久會衰,但我還是帶在身上沒事就會看一下...不過幾片生魚片下肚之後,看著御守的阿漆突然想到~咦!最近有一種很漂亮很可愛的御守...咦!?我怎麼想不起來呢...恩...就在發呆沒注意夾了一大堆芥末吃進嘴裡痛苦的同時,阿漆在肉體強烈的刺激下想到了~啊!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凌凌漆的小相機

政大企研雙胞胎手上拿的御守嘛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2012政大企研 FB

說到這個御守其實是政大企業管理研究所在今年度為了招生,所製作的精美御守~雖然阿漆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辦法讀研究所,不過藉由這份御守...旁邊的兩位正妹們的力量,我覺得我有辦法~真的!我真的有股力量湧上來了~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這兩位看似一樣(雙胞胎)的可愛正妹,其實就是這次的御守代言人(詹捷宇、詹涵宇),阿漆相信御守本身絕對是有力量的~只不過是這兩位甜美的代言人給了阿漆源源不絕的動力,讓我吃到嘴邊的生魚片停了下來~讓我家裡的D3放著老著等...恩...我決定頂著一頭地中海禿也要用功上進了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最後送上政大企研雙胞胎美圖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>>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319122#ixzz20YWKqrCt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>>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319122/2#ixzz20YWOhroh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政大企研雙胞胎 美到連D3都忘記打~值了

圖片來自:Weihsy & Han-Yu Chan 的FB

旁白:

之後過沒兩分鐘~

凌凌漆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

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>>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319122/3#ixzz20YWSydm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