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愛,卻孤獨+真情書 2書合售

  • 被愛,卻孤獨
  • 真情書

被愛,卻孤獨+真情書  2書合售被愛,卻孤獨+真情書  2書合售

點圖購買

 

被愛,卻孤獨+真情書

愛,卻孤獨

繼《妳沒說再見。》之後,寂寞美學第八部《被愛,卻孤獨》

  「這是八年前的我,和八年後的我,合體所寫成的小說。」——橘子

  重點是遺忘。而我,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。

  寂寞,是情緒沒有出口
  說了,也沒有人懂。
  相愛,是情感覓得入口
  哭了,也感覺幸福。
  而你,而我
  在這場感情的迷霧裡
  相愛,走不到終點
  被愛,也徒留孤獨

  『讓我照顧妳,終於擁有妳,不再錯過妳;我還有好多的話想要告訴妳,好多回憶想要有妳一起,我已經錯過妳一次,沒有關係我認了,可是我不想要再錯過妳第二次,我不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後悔,來忘記妳。』

  我想起了那場夢,我想起了S,我想起了那悲傷的聲音悲傷的問著,反覆問著:妳,會記得我嗎?請妳記得我好嗎?。
  轉頭,我凝望著近在眼前的他,開口,我問:
  「你,還愛我嗎?」
  我看著他點頭,我聽見他說:
  『我不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妳,因為,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妳。』

作者簡介

橘子

  1979年生
  獅子座
  日文系肆業
  現為專職作家
  各大暢銷排行榜常客
  台灣台中人

  作品廣為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中國等地讀者收藏,
  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百萬冊銷售量。

  除了原創之外,作品亦有〈惡魔在身邊〉(編劇)、電影〈不能說的祕密〉小說改寫,以及韓劇〈悲傷戀歌〉、〈My Girl〉……等小說改寫,目前亦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。

  文字辨視度高,以獨特的橘式風格榮登華文愛情小說指標。

  用字淺顯卻字裡行間情感滿溢,以乾淨、細膩、低調卻情感拿捏恰當的文字緊捉住我們心底最柔軟也最寂寞的區塊。

  橘子文字債:
  www.wretch.cc/blog/spyorange



真情書

暢銷天王藤井樹2011年最真摯動人的純愛作品,
內容含括四個短篇:十九號的月亮、渴愛、情籤、痕跡
勾勒醉人、永恆的愛情觀點,切中你我心中最美的期望與想像。

以真心與淚水為筆墨,刻下的每段感情都叫「真情書」,
寫滿了人生最大的快樂、痛苦和遺憾……

他想娶的女人因為他自己的錯而離開了他。
她想嫁的男人因為他自己的錯而讓她離開了他。
他不是她的那個剛好的人,她也不是他的剛好的人。
愛是世上最美麗的巧合,卻總是與我們無關……

每個人都可能在上一段故事裡覺得應該就這樣了,
殊不知那其實只是下一段故事的序曲而已,
終有一天,愛情可以把我們都帶走,去哪兒都可以。

作者簡介
藤井樹

本名吳子雲,高雄市人。
一九七六年九月十日生於高雄。
如果可以的話,也希望死於高雄。

著有《我們不結婚,好嗎》、《貓空愛情故事》、《這是我的答案》、《有個女孩叫Feeling》、《聽笨金魚唱歌》、《從開始到現在》、《B棟11樓》、《這城市》、《十年的你》、《學伴蘇菲亞》、《寂寞之歌》、《六弄咖啡館》、《夏日之詩》、《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》、《流浪的終點》、《流轉之年》、《微雨之城》。
商品規格
作者:橘子
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
出版日期:2011年06月28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345883

作者:藤井樹
分類:小說/網路小說 叢書系列:網路小說
出版社: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:2011/7/28
ISBN:9789861209326 頁數:288
商品保證
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- 保固期限:無
- 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
顧客諮詢服務中心:本站客服中心
商品運送
  • 免運費。
  •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(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)。
  •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,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約2-5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(雜誌/預購/訂製等特殊商品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)
其他說明

發票寄送

  • 由於商品配送皆由廠商直接寄出,發票會在付款完成、出貨後開立,並儲存為電子檔供您查看,您若需要正本可至訂單查詢直接索取 (已捐贈、已索取的發票除外),詳情請參考「發票託管流程說明」。
  • 三聯式發票、索取發票將會在廠商完成出貨後10個工作天寄出,約2-7個工作天內送達,如遇國定假日將順延寄送。 如您於收到訂購商品後20天仍未收到發票,請通知客服中心
  • 發票金額是扣除您使用購物金或福利金折抵後的自付額。若您使用信用卡紅利或福利金後訂單金額全額折抵,將不另行開立發票。

售後服務

  • 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異常問題,但您不想退貨,請參照換貨詳細辦法
  • 您所購買的商品依法享有七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,詳情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

客服中心

  • 有關購買、付款及運送方式的更多說明,請參考服務說明,如仍有問題歡迎聯繫客服中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