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,女主角「沈佳宜」象徵廣大少男青澀懵懂的愛,現在卻有情色業者利用這些過往純情,作為電話攬客的噱頭。有民眾指出,最近接到疑似酒店小姐的電話,竟以嗲聲自稱為「沈佳宜」,讓人好氣又好笑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新北市一名從事電腦維修業的賴先生近日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在老套的「猜猜我是誰」後,便撒嬌說:「我是沈佳宜,還記得我嗎?」不過賴先生馬上就聽出是情色業的攬客電話,立即回嗆說:「你是沈佳宜?那我還是柯景騰哩!」

據了解,情色業「叩客」常會以女藝人或時下流行名人自稱,好哄抬身價以招攬生意上門;業者說,多半是剝皮酒店才會用上這類手法噱凱子。《那些年》導演九把刀聽聞此事後,則顯得非常憤怒,除痛斥情色業者「無恥」外,也不希望「沈佳宜」的名字與酒店連在一起。



原文網址: 那些年一起上的酒店?情色業者電話攬客:我是沈佳宜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9/12/91-2741851.htm#ixzz1XjHazp8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